close

真的是迫不及待開箱文

今天才收到貨就立馬來分享

 

觀望DOGGLES護目鏡其實已經一年多了

只是到處都沒有貨

漸漸的也就淡忘了他

但知道臘腸是白內障的好發犬

所以時不時會去XDOG看一下

依然沒貨了好久(哭)

 

直到前幾天去了墾丁看到了PONY戴著DOGGLES的眼罩

好酷哦哦哦哦哦!!!!

眼罩跟護目鏡一樣都是抗紫外線的噢

IMG_1199.JPG

 

立馬找官網資料

官網的黃金模豆好帥氣~

 

眼罩感覺不安全感會比護目鏡來的低

但戴法相同所以舒適感我想差不多

 

官網介紹中提到這不會影響狗狗的視野

牠們依然可以看到270度的全景

BUT

這款卻沒有像眼鏡一樣強調抗uv達100%

我想東西都是有一好沒兩好吧(?)

加上台灣寵物網站也遍尋不著眼罩的蹤跡

就先買了護目鏡

未命名

PONY的眼罩是在SOFY DOG買的

但我也沒看到啊(抓頭)

PONY一樣會想辦法掙脫眼罩

累了就躺著睡

據姐姐的講法是護目鏡比較容易被掙脫

眼罩倒還好

IMG_1204.JPG  

再次瘋狂尋找買點

終於在寵物雜貨舖終於看到現貨供應(開心)

馬上手刀下標了我最愛的迷彩色S號給呀比

心裡滿是期待覺得我兒戴上一定超帥

*圖片轉自DOGGLES官網

 

結果隔天一早就接到來自寵物雜貨舖的電話

「迷彩S號沒貨囉」

「迷彩S號沒貨囉」

「迷彩S號沒貨囉」

很難過所以我重覆三次

看了看美國官網好多款式台灣都沒有

 

很煩人的一直打電話吵寵物雜貨舖的小姐問東問西

再三確定鏡片顏色不會導致狗狗適應問題或抗uv的效果

然後更煩人的我又去查了美國官網

確定每款鏡片都是100%抗uv

想來想去就換了藍色

*圖片轉自DOGGLES官網

 

超商取貨禮拜一下標

禮拜五就收到貨

你們看你們看這個箱子是不是可愛的太超過了

捨不得拆啊啊啊(被打

IMG_1284  

打開箱子就是一個眼鏡而已

雖然說眼鏡有軟殼裝也不會受傷

只是還是覺得箱內可以塞點東西

才不會撞來撞去的

小murmur一下

IMG_1285.JPG  

實體跟照片沒有很大的色差

新款是可以換鏡片的

台灣好像也沒有進舊款

(至少我沒看到)

但美國官網有

買的時候可以小心留意一下自己想要的款式

IMG_1286.JPG  

背後是鬆緊帶

IMG_1287.JPG

 我喜歡後面的Doggles logo蠻有質感

IMG_1288.JPG

這個鬆緊度不至於勒傷狗狗

可是用久感覺會鬆(?)

IMG_1289.JPG  

馬上請出熟睡中的呀比來試戴

記得不要在昏暗處戴會讓狗狗更加不安

所以我把臭小比請到了陽台

軟硬皆施下終於戴好了

戴上一瞬間我跟呀比拔同時驚呼好帥XDD

IMG_1290.JPG

邊戴牠邊爭脫我只好邊餵蕃茄

地上就是蕃茄的屍體XDD

IMG_1292.JPG

 戴一下下後我把眼鏡往上拉休息一下再繼續

臭小子也吃了不少蕃茄

IMG_1293.JPG

這樣看起來鏡片好像有點大

但官網的建議與爬文的結果

臘腸都是適合S號啊(惑)

IMG_1295.JPG  

然後我慢慢調整鬆緊帶

看起來好像好一點

 IMG_1297.JPG  

15分鐘後就拿下來讓呀比休息

直到出門溜溜在騎車的時候再讓牠戴上

實驗結果就是牠即使在機車上都會想盡辦法抓掉眼鏡

一整趟下來鏡片已經刮傷(悶)

IMG_1344

IMG_1343  

沒辦法只能慢慢的讓呀比比適應護目鏡

一點一滴慢慢來


 

其實呀比在一開始我撿到牠時就非常的親人

但卻好像有狗狗恐懼症一樣

明顯的社會化不足讓牠常常很不安

只有跟人(不管是誰)在一起時牠才會安心

甚至在第一天回到我家時

牠就可以睡到打呼翻白眼翻肚

IMG_1315.JPG

慢慢地我帶牠去農16融入狗群

一開始呀比會自己走的超級遠

臉上盡是不安

一天一點慢慢來慢慢靠近

現在已經可以安然在狗群當中討吃吃了(咦)

IMG_1314.JPG

連狗群也慢慢接受了牠

今天甚至看到呀比有邀玩的動作

雖然別狗都不理牠XD

牠才落寞走回來

IMG_1320.JPG  

沒關係

有進步就好

牽著你的小手

我們會陪你

不離不棄

P1020855 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