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在FB上看到塌Mei樂寵物安全胸背坊

在做寵物展要賣的大批貨

收入會幫助流浪狗狗

於是帶呀比去寵物展時也去攤位參觀了一下

還有漂亮阿姨幫呀比試穿S號

疏不知胖子比扣不上啊啊啊

換穿了M號好多了

 

當時已經是寵物展最後一天

款式也不多

所以就決定到FB挑好款式再幫我寄到家

反正SIZE確定就什麼都好說

最近塌Mei樂寵物安全胸背坊有免運的活動

就趁現在入手

 

款式挑來挑去一直沒有喜歡的布

賣家真的很有耐心一直解決我的800個問題

時不時跟她要細部照片還要指定顏色

搞到最後她還要去布店幫我挑布

而且我實在好喜歡這款

結果她說是客人從日本帶回來的布請她做

所以沒有辦法賣給我

(殘念)

*圖轉自塌Mei樂寵物安全胸背坊

 

又再度陷入無限迴圈的挑布中

一整天的卡到陰後

就決定是新款的機器人布了

好像有點走幼稚風又讓我猶豫好久

後來想想

呀比對我們來說就是小孩啊我是想怎樣XDD

後來開始跟賣家討論SIZE問題

因為M號大小適合

但我又怕中間的布太大塊會磨痛呀比

最後她說會幫我把布做小一些這樣

結束無限囉嗦的我這回合XDD

 

好賣家做好了主動通知我

才約莫過了一個禮拜而已

收到貨立馬開箱發現上頭居然寫著我FB的暱稱

好害羞XDD

 IMG_1408.JPG  

攤開來長這樣

手工很細心縫線都很仔細

我沒有挑到毛病啦

IMG_1407.JPG  

裡層是透氣的網狀材質

IMG_1457.JPG  

請出熟睡中的呀比來試穿

(牠隨時都在熟睡中除了吃飯的時候= =)

從頭穿過去後再扣上兩邊背帶即可

很方便的穿脫設計

難得呀比沒有太多掙扎

(可能還在迷曚無力扺抗吧)

眼神不知道在哀怨我吵牠睡覺還是怎樣

IMG_1420.JPG  

穿好後調整一下背帶鬆緊

IMG_1417.JPG  

還要拿出潔牙骨這懶惰的小鬼才願意站起來

IMG_1410.JPG

 衝向鏡頭

IMG_1411.JPG

再近一點

IMG_1412.JPG

被唸了又回去坐好

IMG_1413.JPG  

騙到潔牙骨後又準備要倒回去睡

IMG_1418.JPG  

不知道是當時試穿呀比比較胖還是怎麼的

我總覺得M號鬆鬆的

但因為是整件穿起來牠不太容易掙脫就算了

只要安全即可

總不能又去吵賣家吧XD

 

隔天立馬用安全胸背+飛來迅牽繩出門

覺得很搭(自我感覺良好的阿母)

跑跑囉~~~

穿起來好帥啊比比

IMG_1426  

不管哪個角度都帥氣的兒子

IMG_1433  

出門跑跑一下回家胸背已髒

(呀比即使是跑跑也只是走來走去不會滾地或玩耍哦)

IMG_1456  

淺色布加上呀比底盤低我早有心理準備要常洗

女傭魂出現

 

如果家裡寶貝有缺胸背可以考慮塌Mei樂寵物安全胸背坊

也可以做公益一舉兩得哦~

 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廖七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